cxm_leon

听我写诗。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云朵,

飘在空中,

跟太阳玩耍,

跟月亮嬉戏,

跟星星跳舞,

跟飞过的雁群打招呼。

被风吹得摇来摇去,

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多么快活呀!

我想变成鱼儿,

在牛奶河里游来游去,

在池塘里睡觉,

在小溪里散步,

在波涛汹涌的大海里唱歌,跳舞,开大会。

我想变成蒲公英,

乘着白色的小伞把种子传播到世界各地。

我们是勇敢的种子,

代表着幸福与快乐。

我们怀着妈妈的希望,

永不停留,洒向各地各方,装扮大地。

我想变成太阳,

照耀每一朵鲜花,

每一条小河,

每一个池塘,

每一片大海,

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人。


2017年3月4日

涵涵

评论

热度(8)